卡密兒離家事件簿_動物溝通師篇_小密123

 #卡密兒離家事件簿_動物溝通師篇 #小密123



卡密兒這次離家超過半個月,在外面擔驚受怕,
但為我帶來了一個意想不到的生命禮物。
所以我覺得必須把這段歷程記錄下來。
✏️V為溝通師,M是我。
✏️同一人的連續訊息,整併為一句。有時因為雙方同時輸入訊息而有前後順序錯置的情況,針對問答而調整前後順序。以「」標示的對話,除了改錯漏字及標點以便閱讀,沒有增刪。
🔔有關溝通師的聯絡,溝通師在記錄完卡密兒返家歷程後,已不再接寵溝了。敬請見諒。
祝福正在尋找愛貓的你,早日尋獲家裡的寶貝。
2022年5月13日 下午12:05~
V:「有感覺到他受到很大的驚嚇,他看起來躲在箱子裡。」
M :「我想告訴他,我們沒人生他的氣。」
V:「他髒兮兮也沒關係,對吧? 」
M:「當然」
V:「他好可憐,他非常非常害怕。」
M:「我們都很想他。常跟他吵架的虎斑欺負他嗎?」
V:「他都躲起來 。」
M:「有沒有受傷、吃東西呢? 」
V:「他說沒有欺負他,他自己很兇,但是找不到回家的路他很害怕。
這裡沒有貓可以欺負他。沒有受傷,肚子餓想吃罐罐。」
M:「我會給他罐罐。怎麼做他才敢出來吃?」
M:「我一個人去比較好?」
V:「對。你靜靜的逛一下。帶著罐罐 。 」
M:「晚上萬一下雨,他也會出來嗎? 」
V:「不會,他會躲起來 。你白天下午2點去逛一下 。那是他肚子最餓的時候,便利商店跟巷弄走一下。他現在知道馬麻沒有對他生氣跟有在找他,他安心了 。 」
M:「每個點大概要停留多久? 」
V:「5分鐘。 你慢慢逛逛,然後回家,他會跟在你屁股後面走 。」
M:「我先生2點半要出門復健,我怕時間不夠。一點左右出門去找可以嗎 」
V:「沒關係,就是稍微出去走一下就好,留頻率給他,走回家的時候,到家裡社區跟自己大門樓下,進門的時候轉身對外面說請小密回家 。他說一點很熱 。一點半可以 。」
M:「好。」
V:「他現在狀況還不錯,有比較堅定。我這邊也會請虎爺幫忙帶他回家。」
M:「所以不是實際走在我後面,而是精神? 」
⭐️有關白天出門帶著小鈴鐺(卡密兒最愛的逗貓棒)搖聲音叫他「小密123」這段對話,一開始我誤以為是卡密兒真的會出現(有夠白痴😂)。對話到後面才知道溝通師指的是 #意念。當時也完全沒想過為什麼是「小密123」。過了幾天才知道原來有點像「123木頭人」,有把他稍微定住的作用。
⭐️如果以科學解釋這個作法,白天帶著貓咪愛的食物和玩具繞一繞巷弄,除了留下氣味讓貓咪知道回家的路,白天更容易確認那些地方有可能是貓咪選擇躲藏的地方。
接著溝通師在咕狗地圖上畫了一塊散步的範圍給我。
V:「走這塊就可以。有空可以去繞一圈就去繞 。繞一圈在心裡叫他,可以把你的頻率散出去給他 。」
M:「那晚上我在家附近拿罐罐等他。 他願意自己靠近我嗎? 」
V:「可以,就是你要先去走一下 。晚上在家附近等他 。」
M:「請告訴他,家裡每個人都愛他 。」
V:「全家都愛他,他頭上翹了三根草 。應該是有接收到了 。」
M:「回家後我會陪他玩小鈴鐺。」
V:「他愛小鈴鐺耶。他說看他回家還不玩爆。」
M:「我會幫他擦擦澡,他願意嗎?」
V:「他說不是直接丟進去水裡嗎? 他很髒很髒,超級髒唷。他想念香噴噴的床。他身上癢癢。他覺得自己要來個大清潔洗澡 。你要幫他嗎? 」
M:「我也想念他睡在我旁邊的時候。」
V:「他說那我們何不趕快見面呢? 」
M:「如果他願意洗澡當然最好。夏亞和阿姆羅都是我幫他們洗的。」
V:「(怎麼覺得他有點傻呼呼呢?)他說他也要呀 。是時候來個大洗澡了 。 」
M:「我以為他不喜歡我 。」
V:「我才以為你不喜歡。他有點氣噗噗,哼哼哼哼 。不是都不喜歡我的嗎?你要記得出去繞一下唷,要來找我唷,讓我知道妳真的真的很愛我。」
M:「他偷打阿姆羅所以有時會被罵。」
V:「我們是小屁孩打架啊!他說他們就是玩一下啊,每次都罵他,他好慘啊 」
M:「還有偷吃菜,那些菜都太鹹了。」
V:「你們都吃好吃的,都不給我吃,哼哼哼哼 。阿你不是要來找我?哪時候出來?要吃飽出來喔 。離家出走真是不好玩,搞得髒兮兮的 。」
M:「我弄好剪刀法就去找他。」
⭐️在卡密兒出走一開始,很多貓友都提醒我要做 #找貓剪刀法。但我當時沒有特別放在心上,只是隨意弄了一個水碗,上面放了一把文具剪刀。後來卡密兒透過溝通師,表示要金剪刀。我才買了一把裁縫剪刀,到土地公那裡過香爐。
📌溝通師補充:當時她的意思是若無金色剪刀,需要拿去繞香爐。溝通師的解讀是偏向附有金色能量的剪刀。神明那邊大多是金色能量,所以可以去繞香爐試試。
V:「你們不要再罵我了啦 。我快餓死 。等我回家我們再好好聊聊 。你要吸爆我 。」
M:「要先洗澡 。」
V:「好啦好啦知道啦龜毛。」
M:「而且可能要忍耐一下,不能馬上和阿姆羅及夏亞玩 。」
V:「知道知道,我等你快點來找我啦。你就把我拎著,隨便你弄 。我洗乾淨之後要大滾特滾我的床 。」
M:「晚上只要人少沒雨,我就去找他 。」
V:「他說好 。你要給他時間跟著 。就跟散步一樣慢慢走 。」
M:「萬一葛格先發現,叫太大聲,不要跑太遠。 」
V:「要定住是嗎? 你會不會揍我 ?(我幫忙回答:會給你罐罐啊傻孩子 )」
M:「葛格以為你不喜歡我們家,好傷心 。」
V:「因為他常常被罵 。看起來是這樣,所以離家出走 。感受不到家的溫暖 」
M:「不是因為外送的東西太香溜出去嗎 ?這幾天回想了一下他跑出去的狀況。 當時是因為我開門拿外送的食物。 可能香味太吸引他了。他才會連闖兩關, 從紗門下的貓門衝出, 然後衝到外面。 (平時我煮飯他也很愛在廚房等有沒有東西吃,常因偷吃被我罵) 平時他去陽台,都是我們開門他才跟著出來。 沒看過他自己鑽過去。所以我沒提防他。 」
V:「他三條線…欸欸。他嘴饞是事實。 」
M:「明明大家都那麼愛他 。」
V:「但是他常常被罵,就想離家出走,天高黃帝遠,隨便他吃不會被罵,沒想到把自己搞丟了,家都回不了,灰頭土臉,他超囧 。原來自己沒本事啊,真是呆。」
M:「葛格是大聲公。沒有罵。」
V:「他說有,有罵有罵,人家要抱抱,他給我罵罵 。他知道你們在找他,他挺開心啊,原來自己不是沒人要的貓。(他內心話挺多ㄟ 怎麼很不像走失的貓@@ 」
M:「我五天幾乎都沒睡覺。 每晚都去找他 。」
V:「 ‼️‼️❗️那你還會原諒我嗎? 讓馬麻沒睡覺,他該糟 。」
M:「沒有生過他的氣 。沒什麼原諒不原諒的 。把拔還要我跟他對不起 。」
V:「真的沒有?真的沒有? 哥哥會不會衝出來嚇我? 」
M:「我有阻止葛格,他不聽 。就是急著想把他帶回去 。葛格也很多天沒睡了 。
V:「原來沒有要罵我… (他在「罵」這個點思考… 等他腦袋轉換一下) 」
M:「大聲他就覺得是罵吧? 」
V:「對唷 。他反覆念:真的沒有要罵我,真的不是要罵我… (你在心裡跟他說:愛你都來不及了,怎麼會罵你)他問你,他真的可以回家? 」
M:「當然 」
V:「真的? 我可以玩?可以吃東西? 不會罵我? 」
M:「疑心病很重 。可以玩可以吃不會罵 。」
V:「(他是小朋友,要反覆確認,需要知道你的態度很堅定
他說好,你送一個愛心給他 (你在心裡想一個愛心,送他啾咪
M:「❤️
V:「他哭了,他收到愛心了,他會回家 。他說馬麻你要記得你的愛在我身上喲 。」
M:「好」
V:「好,他可以了,他要回家了 。他說我就在你心裡,你很快會找到我 。還不錯,他給了一個小房子 」
M:「我安心多了 」
V:「#安心的頻率呼喚#他會比較好接收 。我之後會追蹤看看他的狀況,有消息再跟你說 。」
M:「嗯。我一急。他大概又以為我在生氣? 」
V:「對呀,他以為大家都要罵他 。是心思敏感的小屁孩 。」
⭐️第一次與溝通師的對話,大致上是這樣。
結束這段對話沒多久。溝通師讓我看她們家虎爺的照片。說​會請祂幫忙帶回家。後來溝通師又說她拜拜,接到虎爺說他是離家出走的貓咪,他會自己回家不用擔心,解開心結就好了 。
重新整理這段溝通對話時,才發現原來從一開始,
卡密兒就一直在釋放一個訊息--
但我當下並未真正讀到這段訊息,內心裡還是認定是因為他的嘴饞及我的疏忽而讓他溜出去。
即使卡密兒一再重複問「不會罵我?真的不會罵我?」我仍然沒有把這個訊息放在心上。
直到他平安回家,重讀這段對話,才深深覺得平時我們喝斥他不要偷打阿姆羅、不要偷吃桌上的食物,又或是罵他白目,都深深傷了他的心。
如果放在人類的情境,豈不是形同 #言語暴力
❤️愛,就好好說出來。

留言